Monday, April 20, 2015

【金色之書】2015年三月二十四日信息《最後的篇章》

Golden Book - Page 36

Traditional Chinese—The Golden Book—Chapter 7: Accomplishment—7.1”The Last Chapter”

【金色之書】2015年三月二十四日信息《最後的篇章》

2015年三月二十四日
這些日子標誌為真實的夢境,穩步提升的能量似乎完全席捲淹沒我的身體。
也在昨晚,我醒來並再次迅速的感受到《神》的臨在。

阿爾弗雷德:「父神-母神?」
神:「是的,我的人子。」
阿爾弗雷德:「多麼巨大的能量。。。」

我依舊被這強烈席捲我的能量淹沒。。。

神:「開始了。。」
神:「你準備好了嗎?」
阿爾弗雷德:「是的,父神-母神。」
神:「現在,記錄。。。」
神:「我的孩子們,因為這份期待你們的心跳更快,對嗎?

那麼聽好,時間已到!
【繫好安全帶】會是此刻在揭示事物的呈現時你會說的。
鼓起勇氣,穩穩的站立在你的信念中。
我與你同在。
永遠。

阿門」

譯者: Christia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