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15

【金色之書】2015年四月十一日信息《揚升的時刻》

Golden Book - Page 37

Traditional Chinese—The Golden Book—Chapter 7: Accomplishment—7.2”The Moment of Ascension

【金色之書】2015年四月十一日信息《揚升的時刻》

2015年四月十一日
自上次最後的篇章《完成》我首次接收《神》的第一個信息之後,沒有得到任何來自《金色之書》的信息交流。

而在今晚信息的到來改變了情況!

背景

今晚的信息,在我看來,是最顯著的,因為我自《神》的交談時刻已接收過好幾次信息,獲得了對巨大緊迫和重要性的特徵提示。更多的是:在首次《神》的信息後,約書亞也聲明了一條信息。所有這些信息對我來說都提供了一個完全的驚喜,標誌著偉大力量的臨在。

接下來的信息,第三篇是《金色之書》中由神帶來的新的一頁:

神:「我的孩子們,時間已到!真相是【揚升的時刻來到了】!
沒有什麼還會是同樣的!
有的是幸福、和平與深厚的愛在等待著你,它將在你獨一無二的奇蹟道路上陪伴著你。

你們,這些我的孩子此刻體驗著我的力量和喜悅,由我贈送給你!
請細心留意,並在這個時代的最後時刻充滿愛!
我以愛的翅膀擁抱你,引領你走入這神聖的光中!
永遠,你是我最鍾愛的孩子。

直至永恆。
阿門。」

就在我接收這條信息之後的幾秒,《神》送出另一條信息:

神:
「寫下它,我的信使:愛將在任何一個時刻觸及你。請準備!」

譯者: Christia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