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15

Mandarin -- 2015年3月24日

Golden Book - Page 34

2015324
这些日子标志为真实的梦境稳步提升的能量似乎完全席卷淹没我的身体
也在昨我醒来并再次迅速的感受到临在


弗雷德父神-母神
是的我的人子
弗雷德巨大的能量。。。

我依旧被这强烈席卷我的能量淹没。。


神:始了。。
神:你准好了
弗雷德:是的,父神-母神
神:在,记录。。。
神:我的孩子,因为这份期待你的心跳更快,对么



听好,时间已到!
系好安全会是此刻在示事物的呈现时你会的。
鼓起勇气,稳稳的站立在你的信念中。
我与你同在。



2015
年,411
自上次最后的篇章完成我首次接收的第一个信息之后没有得到任何来自《金色之书》的信息交流

而在今晚信息的到来改变了情况

背景
晚的信息,在我看来,是最显著的,因为我自的交谈时刻已接收过好几次信息,获得了对巨大紧迫和重要性的特征提示。更多的是,在首次的信息后,约书亚也声明了一条信息。所有这些信息对我来说都提供了一个完全的惊喜,标志着伟大力量的临在

接下来的信息,第三篇,是《金色之书》中由神带来的新的一页



神:我的孩子时间已到!真相是,升的刻来到了!
没有什么还会是同的!
有的是幸福,和平与深厚的在等待着你,它将在你独一无二的奇迹道路上陪伴着你。
些我的孩子此刻体着我的力量和喜悦,由我你!
请细心留意,并在代的最后刻充满爱
我以的翅膀抱你,引你走入神圣的光中!
,你是我最钟爱的孩子。
直至永恒。

就在我接收这条信息之后的几秒,送出另一条信息:


神:
写下它,我的信使:将在任何一个刻触及你。



译者 U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