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5, 2015

Mandarin -- 黄金书--给人类的信息--月亮翻转




黄金--的信息--月亮翻

时间2015 02 20

我仍然着迷于个信息我就是我接受的

黄金的第二的信息名月亮翻

我是 
我的孩子月亮翻意味着真相正在到来

数劫的光你相信了你原始的起源就在地球上

不要吃惊当真性之到来请倾听它

在你内在的深你会明白理解我的孩子也是宇宙的孩子

真理流入你的内在享受你本来面目的智慧

将是喜悦和惊奇的旅程黑暗无知之毯已移开

因此是我期待的下一刻它将把真理

在永恒中



 翻译者: Shan-Athan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