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5, 2015

Mandarin -- "The Golden Book" - Messages for Humanity:"The Last Bell" - June 01, 2015



2015523
在今日的今晚,我接收到了来自最后篇章的新信息以及《金色之书》的完成。

们正接入这近期的信息作为这一篇章的完成,也是整本书的结尾。这信息是传递给所有人的,其标题是最后的钟声

请回忆一下在2015221时金色之书中最后的时刻这一篇章。

下面是这条充满力量的信息:

神:
亲爱的孩子们
那些在亘古之前就已回想起的人们,我,你们的父神,你们的母神,我,此刻如此开心且充满爱意的请你们遵循下面的步骤:

净化你自己,且提醒你--你是谁,以及我是谁?

是的,这是我此刻的心愿,将终止时间并创造天堂乐园。

每件我所做的事情,是为了给予你幸福,却一直遭到着冷漠的忽视;你们已经忘了我就存在于你们称呼为地球这颗美丽星球之上。

实,我的耐心即将画上句点,花园已经重新耕种,而果实,也到了收获的季节。

谁是这些果实呢,你也许会问?


有着这么一些已决心在黑暗中成长的人,为了亲证即是我出现的光明之日。
这样一份震撼是如此的巨大,你们将在这一事件的全然力量中于敬畏中沉醉。
这是你对自身的敬畏而让你欣然祈祷。
那么现在就确信吧,我会聆听你的声音,我,深深的临在于你的心里,我,给予了你生命,所以你应能得见你的宏伟。
保持清醒,我的孩子们,等待这一时刻--爱之花园将以天堂国度的盛丽返回。
这一花园已然开垦,并早已再次的播种。
播种的是你们的心愿,以及我的渴望。
为了美丽永恒的延续。
门。


Source: http://www.the-golden-book.net
译者 U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