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15

Trad. Chinese -- 【金色之書】2015年五月二十三日信息《最後的鐘聲》



【金色之書】2015年五月二十三日信息《最後的鐘聲》


2015年五月二十三日
在今日的今晚,我接收到了來自「神」最後篇章的新信息以及《金色之書》的完成。
我們正接入這近期的信息作為這一篇章的完成,也是整本書的結尾。這信息是傳遞給所有人的,其標題是「最後的鐘聲」
請回憶一下在2015年二月二十一日時金色之書中「最後的時刻」這一篇章。
下面是這條充滿力量的信息:


神:
我親愛的孩子們
那些在亙古之前就已回想起的人們,(我、你們的父神、你們的母神)我此刻如此開心且充滿愛意的請你們遵循下面的步驟:
淨化你自己,且提醒你:你是誰?以及我是誰?
是的,這是我此刻的心願,將終止時間並創造天堂樂園。
每件我所做的事情,是為了「給予你幸福」,卻一直遭到著冷漠的忽視;你們已經忘了:我就存在於你們稱呼為「地球」的這顆美麗星球之上。
確實,我的耐心即將畫上句點,花園已經重新耕種,而「果實」也到了收穫的季節。
誰是這些果實呢?你也許會問!


有著這麼一些已決心在黑暗中成長的人,為了親證即是我出現的光明之日。
這樣一份震撼是如此的巨大,你們將在這一事件的全然力量中於敬畏中沉醉。
這是你對自身的敬畏而讓你欣然祈禱。
那麼現在就確信吧!
我會聆聽你的聲音!我,深深的臨在於你的心裡!我,給予了你生命!所以你應能得見你的宏偉。
保持清醒,我的孩子們,等待這一時刻:那愛之花園將以天堂國度的盛麗返回。
這一花園已然開墾,並早已再次的播種。
播種的是你們的心願,以及我的渴望。
為了美麗永恆的延續。
阿門。


注意:
為此刻已呈現的新時代黎明,神帶著一種「對祂所摯愛的孩子們的關愛」發給我這則訊息。


譯者: Christia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