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15

Mandarin -- The Golden Book -- 2015年3月16日

Golden Book - Page 34

2015316

这一天的初晨我从熟睡中醒来并立即的感觉到这股强而有力且同样温柔的---“的出
昨天我猜测的是这个篇章将要结束
这条新的信息认同了这点开启了一个新的篇章并提醒我---这会是一段很短的篇章。新的篇章称之为婚礼,而涉及相关的第一篇信息标题则是--“新郎回


神:
标已经达到
我的孩子们,亘古以来因为你们生活过,承受过的,被宠爱与期待的这个时刻:你们新郎的回归
现在就在你的面前
看向他的眼神深处,因为他也在看着你,以一种深度的怜爱之心,以你从未了解过的深刻方式
你准备好了,你的心跳开始加快
这难道不是一段鼓舞人心的时刻---而你此刻能够走完这最后几步
你是幸运的,不要犹豫去面对你的伟大之爱
实,我要对你说
盛装婚礼的时刻已经来到

作者注解


这条来自的信息是一条十分特别,宽泛的信息,于此刻引领我写下额外的话
在最近几天,这些信息变得更为强烈且细节,即便并非是所有的信息都会在这里发表。今天在收到这条信息之后,我受到了影响并被这条信息中们新郎的回归这段震惊。自一开始我就并非是这个世界中任何信仰的追随者,起初这种表述让我感到困扰


虽然正式说直到16岁前我曾是天主教徒---自那时开始我就一直不从属任何特定的宗教---这种表达十分的奇怪。一如往常,我开始在互联网上寻找答案,并迅速的了解到这个研究已经完成。我在搜寻中所发现的资讯,对这条信息来说也是重要的


此外,对我来说,这类严谨的信息网络由错综复杂的不同渠道和象征性的信息所编织而成,在今早向我体现了出来,现在揭示越来越多,它全部的含义。那么新郎的回到底有着何种重要性的意义
* 稣的新娘 (德文)
为了读者们的兴趣我针对合适的询问者,提供回答

*?十位处女的寓言 (德文)

一次次我也被读者们询问:这些信息的意义到底是什么?以及它何时会发生?
今天,自我接收信息之后,我也尝试回答


* 这些信息与圣经的《启示录》和《天启》的主题有着关联么?---是的!
* 这些信息与《马太福音》《路加福音》和《丹尼尔福音》与这些结束的时刻有关么?---是的!
* 这些信息与《圣经》中提到的狂喜关么?--是的!
* 这些信息与美国土著印第安人,和纯白野牛女人的回归以及拉科塔族的预言关么?--是的!
* 这些信息与第五霍皮人的预言关么?---是的!
* 这些信息与地球的扬升时代运动关么?---是的!
* 这些信息与识转变,并开始黄金时代言有关么?---是的!
么最后,时这些事情会发生?再次,我在今早受到引领,发现了耶稣在最后的日子里的谈话---马克章13.32):那一天的时刻无人知晓,甚至是天堂中的天使们,也不会是神之子,而只有天父知道

几天之前,我在夜晚接收到了一条十分简短的信息

神:
预言此刻正在实现

最后的承诺列入在了Biblischen Verhei?ungen,指出了圣经启示录中的214内容---所承诺的是死亡,痛苦和悲伤的结束


神将清理他们眼中所有的泪水,不再有死亡,也不会有悲伤,没有痛哭,亦没有更多的伤痛;因为过去的已经过去。

样,我被引向《阿摩司书》的第三章

3 两个人会走到一起么,除非他们同意这么做

4 狮子会在森林中咆哮么,如果不是它没有可捕猎的?
一只年幼的狮子会在它的巢穴中哭喊么,如果不是无可食用
5 一只鸟儿会陷入陷阱中么,如果那里没有着诱饵?
一个陷阱会放置在地面上么,如果那里根本没有可捕获的
6 如果公羊号角在城市中嚎响,会有人为之颤抖么?
如果灾难在一座城市降临,是不是正是君主的所为呢

7 当然,造物主什么都不会做,除了向祂的服务者揭示这些预言。。



译者 U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