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15

Traditional Chinese正體中文- The Golden Book - March 6, 2015

Golden Book - Page 30


Traditional Chinese正體中文- The Golden Book - March 6, 2015

2015年三月六日
在醒來之後,我發現是深夜一點半,同時我接收了來自「神」的一條感人信息:

神:
「是時候了,我的孩子們,歡笑與快樂吧!因為這個時刻已近,它將把你們提升。」
「還有多久?」 你詢問到。
是你的心引領著你抵達這一刻,一個將改變每件事物的時刻。
一個世界---它將在愛的翅膀中揚升進入到幸福的永恆實相。
請準備好!這個時刻如此的臨近。
你們每個人都會感覺到它,這個不可匹敵的愛的時刻。
之前的過去從未有這樣的時刻,直到你們如盛裝出席的新娘站在我的面前!
進入永恆
阿門

在我寫下這條信息的時候,眼淚浸染了我的眼睛。

原文網址:  http://www.the-golden-book.net


譯者: Christia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