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15

Traditional Chinese正體中文 - The Golden Book - Messages for Humanity - “"Return Of The Groom"”



Traditional Chinese正體中文 - The Golden Book - Messages for Humanity - “"Return Of The Groom"”

2015年三月十六日

在這一天的初晨,我從熟睡中醒來,並立即的感覺到這股強而有力且同樣溫柔的「神」的出現。

昨天我猜測的是這個《回歸》篇章將要結束。

「神」以這條新的信息認同了這點,開啟了一個新的篇章並提醒我---這會是一段很短的篇章。新的篇章稱之為《婚禮》,而「神」涉及相關的第一篇信息標題則是--「新郎回歸」:


神:
目標已經達到!
我的孩子們,亙古以來因為你們生活過、承受過的、被寵愛與期待的這個時刻:你們新郎的回歸。

他現在就在你的面前!
看向他的眼神深處,因為他也在以一種深度的憐愛之心、以你從未了解過的深刻方式看著你,。

你準備好了,你的心跳開始加快。
你此刻能夠走完這最後幾步!這難道不是一段鼓舞人心的時刻?

你是幸運的!不要猶豫去面對你的偉大之愛。

確實,我要對你說:
盛裝婚禮的時刻已經來到!

阿門!

Note
作者註解

這條來自「神」的信息是一條十分特別、寬泛的信息,於此刻引領我寫下額外的話。

最近幾天,即便並非所有的訊息都會在這裡發表,這些訊息變得更為強烈且細節。今天在收到這條訊息之後,我受到了影響並被這條訊息中「你們新郎的回歸」這段震驚。自一開始我就並非是這個世界中任何信仰的追隨者,起初這種表述讓我感到困擾。

雖然「正式」來說直到十六歲前我曾是天主教徒(自那時開始,我就一直不屬於任何特定的宗教),這種表達十分的奇怪。一如往常,我開始在網路上尋找答案,並迅速的了解到這個研究已經「完成」。我在搜尋中所發現的資訊,對這條訊息來說也是重要的。

此外,對我來說,這類由錯綜複雜的不同渠道和象徵性的信息所編織而成嚴謹的訊息網路,在今早向我體現出來;現在揭示越來越多它全部的含義。那麼「新郎的回歸」到底有著何種重要性的意義?

耶穌的新娘

為了讀者們的興趣我針對合適的詢問者,提供回答:

十位童女的寓言
十位童女---第二次降臨和世界末日

一次次我也被讀者們詢​​問:「這些訊息的意義到底是什麼?」以及「它何時會發生?」

今天,自我接收訊息之後,我也嘗試回答:

這些訊息與聖經的《啟示錄》和《天啟》的主題有著關聯嗎?---是的!

這些信息與《馬太福音》、《路加福音》和《丹尼爾福音》與這些結束的時刻有關嗎?---是的!

這些信息與《聖經》中提到的「狂喜」有關嗎?--是的!

這些信息與美國土著印第安人,和「純白野牛女人的回歸」以及「拉科塔族的預言」有關嗎?--是的!

這些信息與「第五紀」和「霍皮人的預言」有關嗎?---是的!

這些信息與「地球的揚升」和「新時代運動」有關嗎?---是的!

這些信息與「意識轉變,並開始黃金時代」的預言有關嗎?---是的!

那麼最後,「何時這些事情會發生?」再次,我在今早受到引領,發現了耶穌在最後的日子裡的談話---(馬克章13.32):『那一天的時刻無人知曉,甚至是天堂中的天使們,也不會是神之子,而只有天父知道。』

幾天之前,我在夜晚接收到了一條十分簡短的訊息:


神:
預言此刻正在實現!


最後的承諾列入在了Biblischen Verheißungen《聖經承諾》,指出了聖經啟示錄中的214內容--- 所承諾的是死亡、痛苦和悲傷的結束,神:

『神將擦掉他們眼中所有的淚水,不再有死亡,也不會有悲傷!不再痛哭,亦沒有更多的傷痛;因為過去的已經過去。』


同樣,我被引向《阿摩司書》的第三章:

除非他們同意這麼做,兩個人會走到一起嗎?

如果獅子不是沒有可捕獵的,獅子會在森林中咆哮嗎? 如果不是無可食用,一隻年幼的獅子會在它的巢穴中哭喊嗎?
  
如果那裡沒有著誘餌,一隻鳥兒會陷入陷阱中嗎?如果那裡根本沒有可捕獲的,一個陷阱會放置在地面上嗎?
  
如果公羊號角在城市中嚎響,會有人為之顫抖嗎? 如果災難在一座城市降臨,是不是正是君主的所為呢?
  
當然,造物主什麼都不會做,除了向祂的服務者揭示這些預言。。。


原文網址:  http://www.the-golden-book.net

譯者: Christia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