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15

Mandarin -- The golden Book - "The Wave of Love"


Golden Book - Page 32



201539
多美好的一段夜晚!我来犹如一股巨大的能量之流持着我的身体,触及我的每个胞。

当我在早晨醒来,感受到之前从未有的共感,同我接收到了助我写下《金色之》,来自神的信息。它的标题的浪潮


我的孩子已抵达这样一个关键节它被称之『不可回之点』
此刻与你相呼的是的浪潮伴随而来的是之前从未有的力量。
请稳稳安住在你的生命之椅上在每个刻都---信任你自己你感到此刻的喜悦。
跟随你的心灵指引在你于此刻出步伐之聆听你内在的声音。
请紧握彼此的双手一切万有保持你高昂的之心意。
趟旅程是超乎常的点我向你
勇敢无畏并全然的喜悦你在自己前面所看到的是---早已盼望已久的点。
就是如此。




 U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