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15

Mandarin -- The Golden Book - March 6, 2015

Golden Book - Page 30

201536
在醒来之后发现是深夜1点半时我接收了来自的一条感人信息

时候了我的孩子们欢笑与快乐吧为这个时刻已近它将把你们提升。
还有多久询问到。
是你的心引领着你抵达这一刻一个将改变每件事物的时刻。
一个世界--它将在爱的翅膀中扬升进入到幸福的永恒实相。
请准备好这个时刻如此的临近。
每个人都会感觉到它这个不可匹敌的爱的时刻。
之前的过去从未有这样的时刻直到你们如盛装出席的新娘站在我的面前
进入永恒

在我写下这条信息的时候,眼泪侵染了我的眼睛。


译者 U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