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15

Traditional Chinese正體中文-- The Golden Book - Messages for Humanity - “The Summit”


Golden Book - Page 34


Traditional Chinese正體中文-- The Golden Book - Messages for Humanity - “The Summit”

2015年三月十五日
在夜晚,我被溫柔的喚醒。我立刻感應到神的出現,我灌注全部的精神接收了一封來自《金色之書》的新訊息。

我感到某件事的「終結」,這很難描述。訊息的標題是「頂點」!

神:
我的孩子們,振作起來!我們已抵達頂點!
看看遠方,光正在那裡閃耀!
在這一刻,請盡興玩耍!
我愛你們,並在此刻歡迎你們。
一段偉大時刻結束,而一個全新時代也隨之開始!
這個時刻正是你們所稱之為的「黃金時代」,而在這裡你們將於此刻進入---

永恆
阿門


譯者: Christia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