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 2015

Mandarin -- 金色之书---给人类的信息---“回归到光中”

Golden Book - Page 27


金色之---给人类的信息---归到光中
2015228日由Alfred Steinecker传递

马拉在昨天接收了最新的信息,同时她带着深深的感激之情对她所接收的《金色之书》画上的句点,并能够写出它的新一篇章。
对我来说这份告别也曾是很情绪化的。
昨晚,我醒来,感受到了大我的奇迹出现。



大我:你准备好了么?
我知道的不多,现在是全新篇章的时刻,而且在几天之前就已经预告。
尔弗雷德:父母神,一个全新篇章?
大我:写下《回归》
这个全新篇章的标题在令人深刻的大写字母中呈现了。我感到了这全新篇章的重要性。



尔弗雷德以大写字母么
大我是的现在就写。
大我结束的时刻就是现在而一段全新的开始即将来到

我的孩子
现在是时候坐下来并微笑着回头看看。
这是不是很神奇很伟大你们已做到和看到的在你们存在于地球母亲之上亿万年后的生命历程一种温柔的颤栗感奔涌着通过你难道不是么

它已完成,收获即将来临!



我的孩子
我,宇宙,以及所有我所创造的,现在正向你们鞠躬,因为你们所做的,你们所是的!
在一股奇迹的光芒中,你们平等的映射出一颗完美钻石的美丽光彩,你们实现了时间与空间的梦想,所有从未创造过的,以及那将会创造的。
正是你们辐射出光彩的脸庞让时间为为之停顿。

我的孩子
我有多么的爱你们,我有多么的眷顾着你们,你们那些走向我的人。
归已经开始,现在是时候回归我,回归到光中。
这样了;现在我所有的孩子们,所有在你们面前鞠躬的存有,你们很快将处于光中。
远直至永恒。
门!

就在我写下这些文字的时候,幸福的泪水涌动着滑落我的面颊。。。



译者 U2觉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