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15

Traditional Chinese正體中文-- The golden Book - "The Wave of Love"

Golden Book - Page 32

Traditional Chinese正體中文-- The golden Book - "The Wave of Love"

2015年三月九日
多美好的一段夜晚!對我來說猶如一股巨大的能量之流持續侵襲著我的身體,觸及我的每個細胞。

當我在早晨醒來,感受到之前從未有過的共鳴感,同時我接收到了協助我寫下《金色之書》,來自神的資訊。它的標題是「愛的浪潮」:


神:
「我的孩子們,我們已抵達這樣一個關鍵點,它被稱之為『不可回頭之點』」。
此刻,「愛的浪潮」伴隨著前所未有的力量與你相呼應。
請穩穩安住在你們的生命之椅上,在每個時刻都『信任你自己』,這會讓你感到此刻的喜悅。
跟隨你的心靈指引,在你於此刻邁出步伐之時,聆聽你內在的聲音。
請緊握彼此的雙手,對一切萬有保持你高昂的愛之心意。
這趟旅程是超乎尋常的,這點我向你們承諾。
請勇敢、無畏並全然的喜悅,因為你在自己前面所看到的是:早已盼望已久的終點。
就是如此。阿門


原文網址:  http://www.the-golden-book.net


譯者: Christia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