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1, 2015

Traditional Chinese正體中文 -- The Golden Book - Messages for Humanity - “The Portal Opens”

Goldenes Buch - Seite 36

Traditional Chinese正體中文 -- The Golden Book - Messages for Humanity - “The Portal Opens”

2015年三月十九日

在清晨我接收到了來自「神」的一條新信息。此篇章結束,而信息的標題是《門戶開啟》:

神:
我摯愛的孩子們
順其自然,一天的開始是以黑暗的夜幕向你展現。

在你寒冷的時候,會受到我溫暖臂彎的擁抱。
在你孤獨的時候,會接收到甜怡之愛的甘露。
目前向你呈現的(迷惑)時刻,請擁有信心。

當風暴肆掠的時候,請穩穩的矗立在你的信念中,信任我:你的父神、你的母神。

在過去我曾經向你提及的,此刻正在到來:

門戶開啟
等待著這一時刻
順其自然
阿門

阿爾弗雷德:「父神-母神,這是這一章的最後信息嗎?」
神:是的,正是如此。

原文網址: http://www.the-golden-book.net

譯者: Christia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